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丹麦巴肯熊:孙悦表现非常出色 期待明天表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1月28日23: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28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为期5个月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正式开战。作为主队的北京奥神队取得了一个好的开门红,他们以122-95大比分击败了来访的丹麦巴肯熊队,对于这样的结果,巴肯熊队的主教练史蒂文也是显得有点无可奈何。

  “今天我们输掉了比赛,不过我们的发挥确实受到了客观因素的影响,因为我们长途跋涉从丹麦过来,许多球员现在还在倒时差,但是总的来说,我对我的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而奥神队表现的太出色了,明天还有一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有好的表现。”对于首战的打败,史蒂文认为问题更多是在场外。

  在今天比赛之前,作为丹麦巴肯熊队的主教练史蒂文就曾经说过只知道孙悦,而今晚被他重视的孙悦也表现出了全能的实力,赛后他也对孙悦的表现给出了赞美,“今晚孙悦表现的非常不错,对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我们因为他的身高很高,在他身上用了太多的防守力量,这也给奥神队很多别的机会,今晚外线的防守做的也不是很好,我们还需要作出一些改变。”在中国成都进行完与奥神的这两场比赛之后,下周一丹麦队将踏上归国的飞机,这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是在他们本国联赛的间隙,他们还要赶回去继续参加丹麦国内联赛,对于球队的体能,史蒂文毫不担心,按他的话说,球队的体能不会成为他们的问题。(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