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 > 英雄榜动态

中泰对决中国三将完胜 精湛关节技成为致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9日00:06
[比赛激烈选手似昏厥]
综合搏击对抗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8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雄榜》15“巅峰对决”综合搏击对抗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在全部11场 对决中,有三场是中国选手与泰国选手之间的对决,赢得比赛的都是中国选手。

  第五场比赛,由中国蒙古族选手包舍日古冷对阵泰国人坤神-韩胜呐。后者曾经参加过75场职业泰拳比赛,对于自己的中国对手,他表现得有 些“嚣张”:“对手虽然厉害,但是比泰拳可差远了,我要用拳、肘、膝来KO你!”相比而言,包舍日古冷则低调了很多,只是说“会尽力打败你 ”。

  不过,赛场并不是比试谁的语言更犀利,而是要凭真功夫说话。一进场,包舍日古冷就大叫一声,为自己加油。一开场包舍日古冷就占据主动 ,刚进行了不到1分钟,他的拳头就频繁落在对手的脸上和胸口,优势逐渐显现出来。2分钟时,包舍日古冷将对手打翻在地上,并且通过关节技将 对手固定在地上。包舍日古冷没有放过这次机会,看准机会,不断击打对手的面部,对手只能用双手来护住面颊,没有任何机会发起反击。这样的 进攻持续了约半分钟,裁判跪在一旁眼看着坤神有些招架不住,不断询问是否要放弃。坚持到2分45秒时,坤神最终选择放弃,通过手拍地表示认 输。第一回合只进行了约1/4的时间,包舍日古冷就获得胜利,这让场边的教练兴奋不已,直接冲进了场地与他庆祝。

  第10场比赛同样是中泰选手之间的角逐,对阵双方是红方选手泰国人阿听-韩胜呐、蓝方选手中国人吴昊天。两人已经是老对手,吴昊天知道 阿听是个厉害的角色,而且技术越来越成熟。但这一切并没有让吴昊天退缩,“不要忘了,我也在不断地进步。我的站立技术也越来越细腻。我坚 信一定能在地面降服我的老对手。”

  这场与地5场有些相似,吴昊天在比赛一开始他就积极进攻,教练在场下不停为他发出指令:“打高”、“注意防守”、“抱腰”、“晃起来 ”……吴昊天一直严格遵循教练的指挥,抓住机会保住对手的腰部,将阿听放倒在地从中寻找机会。吴昊天利用柔术锁住阿听的关节,让其难以动 弹,随后就是一阵势大力沉的拳头砸向对手面部。7分20秒左右,吴昊天的关节技为他赢得胜利,阿听拍地认输。

  除了这两场比赛之外,第7场对阵双方同样是中泰选手,由红方的丹-来格西对阵蓝方的李俊磊。丹拥有200场泰拳比赛经验,其中33次KO对手。虽然年仅23岁已经将泰国最有影响力的LUMPINI泰拳比赛冠军收入囊中,被看作是前途不可限量。李俊磊知道对手不好对付,但是他已经制定了比赛策略。“我会发挥我的摔跤本领和地面技术、站立格斗或者地面绞杀。”这场比赛进行得很精彩,战满两个回合双方都未能分出胜负。当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不止是现场观众,甚至连场上的两名选手都没能分出到底谁胜谁负。两人都在赛台上转圈向现场观众要掌声,寻求支持。最终,经过裁判判定,蓝方选手李俊磊获胜。

  面对同样擅长搏击的泰拳,中国三名选手均赢得胜利。在今天的中泰对抗中,中国选手获得完胜。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