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 > 英雄榜动态

中国选手赢“外战”不满足 已在考虑下一个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9日0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8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雄榜》15“巅峰对决”综合搏击对抗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在全部11场 对决中,其中6场由中国选手对阵外国选手。除了第4场姚强输给了韩国人尹澈外,另外的5名中国选手均获得胜利。一场胜利,并没有让中国选手满足,吴昊天甚至已经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中国选手之间的对决更像是“垫场赛”,此后的中外对决才是算真正的精彩好戏。能够战胜外国好手,自然会让中国选手激动,敖海林就是这样。他在最后一场压轴大战中出场,通过两个回合的角逐,最终凭借裁判判定胜利。这已经是敖海林在英雄榜的第11场胜利,并且加冕成为九冠王。赛后,敖海林难以抑制自己的感情,甚至没等主持人发问,就自顾自地、几乎是喊着在表述自己的心情:“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我会通过自己的能力让综合搏击走向世界。”

  敖海林已经将推广柔术作为己任,而吴昊天则开始考虑下一个对手了。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了泰国选手阿听-韩胜呐,这场比赛很艰苦,吴昊天按照教练的指挥,一直耐心地与对手周旋,最终在第一回合赛时过半时找到机会,通过柔术将对手锁住迫使对手拍地认输。获胜之后的吴昊天有些语无伦次,他向观众介绍是通过柔术中的关节技赢得胜利。轮到让他讲述一下此时的心情时,他只是说“激动”,而被要求说得更详细时,他透露自己是蒙古族,普通话讲得不好。话题又回到了比赛上,吴昊天表示这个泰国对手曾经有过交手记录,这让他准备这场比赛有的放矢:“这次研究了怎么通过地面柔术获得胜利,下一场将面对韩国对手,以前跟这个对手打过,希望还是通过柔术战胜他。”

  在吴昊天的比赛中,教练在场下给他布置战术,场下不断传来教练的声音,盖过了赛场内外的一切声音,甚至连看台最上端的观众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这样的指导让成为选手很好的帮助,李俊磊赛后就专门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和队友。在第7场比赛中,李俊磊面对泰国选手丹-来格西,两人战满两个回合才通过裁判判定李俊磊获胜。面对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李俊磊在现场第一时间感谢了自己的加练和队友,“我没有想那么快结束,比赛中教练和队友不停喊‘进攻’,我要感谢教练,也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他的一席话,引来看台上的一阵掌声。的确,除了教练的指导外,东道主的观众也给了他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