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亚锦赛落幕中国队狂扫46金 跳台小将夺双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9日02: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晚,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在佛山圆满落幕,中国队共夺46金29银2铜,位居奖牌榜榜首。

  花游是本届赛事首个举行的大项,中国队派出了广东队为班底的阵容参赛,收获5金2银。跳水队由各省队举荐的年轻队员组成,然而小将们继承“梦之队”的优良传统,在总共10个单项的比赛中,中国队收获10金4银。其中,跳台小将马斯诺最受瞩目,在女子单人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两个项目中夺冠,成为跳水项目中唯一一位“双冠王”。

  此外,中国游泳队派出最华丽阵容,全运会冠军好手悉数到场,在韩日名将朴泰桓、北岛康介缺席的情况下,中国游泳队成为泳池中最大赢家,共收获31金23银2铜位居奖牌榜榜首。在本届亚锦赛的泳池中,除了中国队名将外,中日90后的比拼让人看见亚洲游泳未来之曙光,小将孙扬继张琳后,成为自由泳项目的未来之星,夺得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同时,日本高中生的耀眼表现也显示出日本游泳人才储备之强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