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首秀四千球迷热捧 创女排甲B上座率新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9日02:31
[恒大女排喜获开门红]
恒大女排喜获开门红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新快报保定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铁榔头”郎平与多位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球员亮相,让一向冷清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热”了起来。昨晚在保定体育馆,4000名球迷观看恒大女排与河北队一战,最后“郎家军”以3∶0战胜河北队赢得开门红。

  体育馆外的温度是零下2℃,但馆内却热闹非凡,当地球迷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便陆续进场,除了赞助商约500人的队伍外,还有3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保定体育馆可容纳观众5000人,但主办方考虑到场馆修建已久以及其他安全问题,最终将进场人数控制在4000人左右。如此高的上座率也是全国女排甲B联赛创办以来的历史新高。

  恒大女排虽是客队,但她们却获得比东道主更多的欢呼。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昔日国手们逐一亮相,都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比前国手们得到更多观众“宠爱”的是主帅郎平,“恒大女排主帅郎平”,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现场“热浪”似乎要掀翻体育馆。

  面对观众的热情,郎平向四周挥手回应,脸上显得平静。整体实力比对手高出一大截,郎平完全不需担心结果,但她在乎的是比赛过程。整场比赛,郎平一直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只有在对手要求暂停时才起身与队员们说些什么。

  东道主河北队面对阵容豪华的恒大女排明显有些紧张,她们比赛一开始便发球出界,三局比赛仅从恒大女排手中拿到41分。由于比赛一边倒,郎平从第二局后半段就开始进行人员调整,分别派上老将杨洁、周媛等人上场。最终,恒大女排以3∶0(25∶9、25∶15和25∶17)轻取对手取得首胜。

  本赛季的排球联赛首次更改了积分规则,将按照各队在比赛中所胜的局数积分。首轮比赛胜出的恒大女排、福建队和广东女排三队同积3分,经过计算得失分,恒大排名位列榜首,福建队和广东女排分列第二、三位。

  恒大女排下一轮将于12月1日在客场挑战福建女排。其他场次对阵形势为河北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队,武汉体院队与云南队的比赛则延期至明年1月27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