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戏言吉格斯能踢到67岁 抨击助理裁判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09年11月29日04:07

    搜狐体育讯 4-1客场战胜庞贝,打入三球的鲁尼星光四射,不过,这一天对于老将吉格斯来说格外特殊,因为他将在次日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

  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吉格斯用自己英超的第100粒入球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赛后,弗格森对于跟随自己多年的爱将也是称赞有加。“他是个特殊的球员,一个史上从未有过的球员,他还会再踢几年的。祝他生日快乐,他已经36岁了,我想他67岁的时候才会退役。”

  对于球队被主裁判所判罚的点球,弗格森表示了不满,尽管球队已经取得了一场大胜,“助理裁判给了主裁很大的压力,主裁不得不听一个距离事发现场50码以外的人讲话。你看到了关于点球的这些事,如果你说每个人在发角球的时候有拉拽动作都会判点球的话,如果助理裁判都作出决定的话,那么这件事就很平常了。”弗格森颇具讽刺意味的说。

  “所以非常遗憾,我们被判罚了一个点球,中场休息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我们能够表现的更好。”弗格森补充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