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吸引五千球迷两百媒体 周苏红享受打球快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29日04:42

  本报讯 因为郎平和广东恒大女排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一场全国女排甲B联赛成了昨天国内最有劲爆点的赛事——央视体育频道直播,球迷把保定体育馆的5000个座位塞得满满当当,而到现场采访的媒体据说超过了200家……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冯坤、周苏红、杨昊等前国手和两位美国现役国手组成的豪华阵容首次亮相,恒大女排客场直落三局战胜河北队,第一局只让主队得了9分。比赛结束后,周苏红第一时间给记者回了短信——“我很享受这样打球的快乐。”

  5000人的上座率,哪怕在甲A联赛中也是绝无仅有的,保定体育馆的工作人员感叹:“从未看到过这么多的观众现场观看女排联赛。”前女排国手们出场时当然很抢风头,但当现场报出主教练郎平的名字时,发出的欢呼才称得上“地动山摇”。比赛结束后,球迷一拥而上,当然追的都是冯坤、周苏红这些客队球员。

  “去年门票一开始卖20元,但后来没人看,不要钱都没什么人到场,今年要卖50元一张呢!”这一切缘自郎平和她的明星队员们独特的“票房号召力”。

  “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到现场看球,我觉得自己是在做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赛后,郎平很享受球迷的支持。给周苏红发短消息,问她怎么评价这么多球迷去现场捧场,她比赛一结束就回了短信:“哈哈,郎导名气太大了啊。”

  这么火爆的现场,这么热情的球迷,是周苏红在打甲A时也很少能够遇到的,所以她很喜欢这样的气氛:“我很享受这样打球的快乐。”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