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林良锋:鲁尼吉格斯各自献礼 一人已被打入冷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良锋
2009年11月29日04:42

    搜狐体育讯 本轮的重头戏都在周日,曼联能否越过朴茨茅斯,维拉和热刺谁更像四强,成了周六的看点。虽有主裁判迪恩惠赐点球,朴茨茅斯还是未能阻挡曼联追赶榜首的步伐,鲁尼帽子戏法外加吉格斯联赛百球,曼联4比1轻松凯旋,暂时将与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两分。

  维拉则在领先的情况下,再次失守,在和冲击前四的竞争对手两次交锋中都只拿到平局,上次主场则遭曼城逼平,维拉两次都是主场,失分的代价太大,可能是最先退出冲击四强行列的中游球队。曼城虽然连平七轮平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胜在兵多将广,突破眼下的瓶颈,仍有希望。

  继上轮3比0大破埃弗顿三位中场进球,三名中场助攻,本轮攻克军港则是锋线——鲁尼和吉格斯的功劳,前者自己博得一个点球先拔头筹,再接吉格斯妙传一对一破门,最后将吉格斯赚得的12码罚进,带走了比赛用球,个人联赛进球已到10个,与伤停的托雷斯并列射手榜次席。这是赛季鲁尼第三次联赛独自突前,能上演帽子戏法,说明他已经适应了单打独斗。爱子降生多日,鲁尼终于可以给小凯送上一份得体的礼物。

  吉格斯今天将年满36岁,主罚任意球得手,个人曼联生涯联赛进球达百,给自己送了一份生日大礼,除了进球,他还有一次助攻兼博取点球,若非主裁判迪恩哨软,他可能获得第二个点球,赛季第二次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恭喜你,瑞恩!曼联之前连续两场冠军杯赛事没有获判点球,不料收之桑榆,在朴茨茅斯身上找回了平衡。只是主队的点球给得太过牵强,维迪奇的确拽了对手球衣,但这类动作在英超俯拾皆是,一时让观众莫名其妙。库什恰克赛季第一次联赛首发,曼联又是赢家,显示他比福斯特更有福气,福斯特之前在冠军杯被对方射门变线破关,非常倒霉,沦落到第三怨不得别人。

  热刺上轮9比1大破威根,将进球的运气消耗得七七八八,本轮打维拉攻势占优却不走运,失球在先,轰门超过20次才打进一球,迪福破门还因手球被边旗摇掉,只有平局颇令人惋惜。维拉和曼城、热刺相比,短板太多,进攻方法单一不如热刺;阵容单薄不及曼城,要跻身前四,必须拿出更丰富的进攻手段,只靠定位球取巧,很难成功。

  曼城的七连平,已经追上30多年前诺里奇的顶级联赛和局纪录,阿德巴约季初脚风很顺,但遭禁赛阻挡,复出后只有一球,本场比赛依然无所作为,最后被圣克鲁斯换下,如果巴拉圭人开始进球,则他的主力前锋位置将受到威胁,罗比尼奥伤愈首次上场也没有闪光之处,而特维斯12场联赛只有两球的状态,也很难说服休斯继续让他首发,拥有英超最厚实的锋线,曼城连平实在是个讽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