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中国女举两奥运冠军惨败 对手优势马文辉无话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29日04:45

  本报综合报道 等所有选手三次试举结束再出场,这原本是中国女举实力超群的“标志性动作”。昨天在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这一切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多贝多娃复制了,她以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的压倒性优势,让北京奥运会冠军曹磊输得无话可说。

  本届世锦赛上,中国举重队派出新老结合阵容出征,五名奥运冠军领衔。结果他们的参赛成绩大不一样,男举三将大获全胜,两位女子奥运冠军则在本届世锦赛上遭遇完败,其中69公斤级刘春红受膝伤影响,最终抓举和挺举位列第5,总成绩245公斤获得第四名,总成绩更是比自己的巅峰期少了41公斤之多。

  昨天,曹磊遭遇哈萨克斯坦新人波多贝多娃的疯狂阻击,后者连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而曹磊则摘得三枚银牌,并无缘总成绩三连冠。赛后,曹磊本人的解释是近期连续参赛,并不在个人最佳状态,抓举121公斤、挺举148公斤、总成绩269公斤,比北京奥运夺冠成绩少了13公斤。

  刘春红落败之后,马文辉教练还表示“只要刘春红恢复状态,解决伤病问题,他们都还不是对手。”而曹磊落败之后,马文辉恐怕不敢再讲这话,23岁的波多贝多娃在这个级别上体现出的是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