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梦二”也玩大包揽 中国跳水队亚锦赛再夺四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5:06

  本报佛山11月28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以二线队伍参赛的中国跳水队,在28日下午结束的第8届游泳亚锦赛跳水比赛中完美收官。继首日包揽4金后,中国队又轻松摘取剩下4个单项的金牌,并且在男、女团体总分榜上高居榜首。

  下午率先进行的是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队组合是海军选手曹烈和湖南队何敏组成的年轻搭档。据悉,这是两人第一次携手参加国际比赛,虽然配合时间很短,但依靠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技术,中国队组合最终以432.33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马来西亚队组合杨健立/卢马斯获得第2,成绩为408.42分。铜牌得主则是在男子双人十米台上获得亚军的中国香港队选手傅传理/黄柏林。此外,在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杨礼光以523.00分、比队友应宏多出52分的成绩夺冠,马来西亚的卢马斯获得第3。

  女子方面,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小丫马斯诺以407.95分获得女子单人10米台金牌,队友朱佳名以374.65分摘银。最后一项是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队的郑曲琳/吴葵娣以领先日本组合40多分的巨大优势轻松夺冠。

  中国队教练表示,因为亚锦赛跳水项目水平较低,所以即使是二线队伍参赛,包揽全部金牌也是意料中的事情。至于跳水“梦之队”的一线选手,他们都在积极备战下个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