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皮耶罗与迭戈继续磨合 斑马军欲为国家德比磨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09年11月29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将全面打响,从欧冠赛场铩羽而归的尤文图斯将奔赴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欧冠的失利让尤文出线了一些问题和矛盾,但是“老妇人”需要尽快收拾心情在联赛中重新振作,一旦本轮比赛失手,那么下一轮的国家德比或许将可能提前变的名存实亡。

  双方近21次交手,卡利亚里3胜7平11负,进20球失33球。其中卡利亚里在主场与尤文的10次交锋中2胜4平4负,进8球失8球,从这方面来看,卡利亚里主场面对尤文还是有一定的办法。上个赛季卡利亚里客场3-2力擒尤文,是球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战胜尤文,应该说此番交手,卡利亚里在心理上不存在惧怕对手的因素。卡利亚里在上轮之前刚刚取得联赛4连胜,上一轮客场3-4惜败AC米兰,但球队的战斗力得以充分的体现。尤文图斯在最近的联赛中取得3连胜,不过上一轮联赛的胜利稍显勉强,球队整体状态令人担忧。

  周中客场0-2完败波尔多,球队的士气低落,内部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中场组织核心巴西人迭戈公开表达了对于费拉拉的质疑。“我们的问题不是身体方面的,而是组织踢法方面的。”在今天训练之后接受采访时,迭戈直言不讳地将质疑的矛头指向了球队战术的布置者——主帅费拉拉:“应该由教练找出问题所在,并给我们讲解,因为我们需要走出现在的状况。”

  上一轮老队长皮耶罗复出的比赛中,迭戈被安排到左路活动,这样的安排让迭戈本人很无奈。尽管欧冠的比赛迭戈又回到中路,但是战术的不断变化让迭戈很难融入,也使得全队都陷入迷茫。对此费拉拉本人倒是继续保持乐观。“我听到有人说我们还没有确定打法,而这样的话我们还会听到更多。我们做出了很多改变,我们换了阵型,也更换了一些球员,不过我觉得改变的结果并不坏。”

  球队中场的另外一员悍将鲍尔森在欧冠之后也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看法,鲍尔森认为,目前尤文需要做的是踢好下一场比赛,而不是在追究法国失利的责任,卡利亚里这个眼前的对手对于尤文以及整个赛季都非常关键。“波尔多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必须在周日与卡利亚里的比赛里有所提高,这是一场在与国际米兰比赛前在主场进行的很重要的比赛。负于波尔多是件坏事,但还有一场比赛可以帮助我们取得16强的资格。”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当中,大部分身体健康的球员参加了球队8对10的对抗训练赛。其中卡莫拉内西,皮耶罗,迭戈均有不俗表现。没有参加训练的球员有继续康复训练的萨利哈米季奇、阿毛里和格罗索。阿毛里和格罗索接受理疗,并在健身房训练。阿毛里在与波尔多的比赛中擦伤,但本场比赛出战无碍。格罗索右腿肌肉拉伤,和特雷泽盖、亚昆塔同样无法参加周日的比赛。迭戈与皮耶罗能否共存的话题讲持续下去,当然费拉拉也希望两人尽快的融合,毕竟欧冠的决战以及与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迫在眉睫,如果皮耶罗与迭戈的磨合情况不够理想,费拉拉还需要再进行调整。

  另外安德烈-德马尔科将执法卡利亚里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德马尔科职业生涯第7次执法尤文的比赛,这是安德烈-德马尔科本赛季第一次执法尤文图斯的比赛。他之前执法的尤文比赛4胜2负,最后一次执法是上赛季尤文图斯主场1比0战胜乌迪内斯。

  预计首发:

  卡利亚里(4-4-2):马切蒂/阿格斯蒂尼、洛佩斯、卡尼尼、皮萨诺/拉扎里、德塞纳、库索、孔蒂/马特里、内内

  尤文图斯(4-2-3-1)布冯/卡萨雷斯、卡纳瓦罗、齐耶里尼、莫里纳罗/梅洛、西索科/卡莫拉内西、迭戈、皮耶罗/阿毛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