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第10球瓦伦憾平 塞维利亚潜艇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1月29日0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第12轮结束了3场较量。比利亚攻入10球领跑积分榜,但瓦伦西亚却被马洛卡在终场前不久扳平比分。两大强队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也都没能全取三分,潜艇客场负于希洪竞技,塞维利亚则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战平马拉加。

  希洪竞技 1比0 比利亚雷亚尔

  74分钟冈萨洛禁区内侵犯德拉斯奎瓦斯,主裁戈麦斯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阿根廷后卫直接罚下。里维拉主罚的点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比利奇补射将球送入空门,1比0。希洪竞技赛季主场不败,比利亚雷亚尔赛季客场不胜。

  瓦伦西亚 1比1 马洛卡

  48分钟巴内加传中,比利亚头球破门,1比0,葫芦娃以10个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85分钟布鲁诺禁区内推倒卡斯特罗被判极刑,博尔哈-巴雷霍主罚点球破门,1比1。瓦伦西亚赛季主场不败,马洛卡赛季客场不胜。

  塞维利亚 2比2 马拉加

  第9分钟马拉加替补卢克在板凳席上辱骂主裁,被直接红牌请出球场。21分钟杜达角球传中,奥比纳头球摆渡,冈萨雷斯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奥比纳补射被哈维-巴拉斯扑出,费尔南多小禁区内补射破门,0比1。44分钟费尔南多射门,皮球击中杜达折射入网,0比2。58分钟纳瓦斯角球传中,法比亚诺头球破门,1比2。72分钟卡努特传球,法比亚诺禁区边缘中距离射门得分,2比2。塞维利亚赛季主场不败,马拉加各项赛事中客场三连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