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09联盟杯|2009年斯诺克联盟杯 > 赛事动态

联盟杯墨菲逆转胜希金斯 晋级决赛将战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1月29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5-1横扫小将特鲁姆普,世锦赛冠军希金斯3-5不敌墨菲。奥沙利文和墨菲两名选手相遇在最后的决赛,将争夺本届联盟杯冠军。

  经过了多个比赛日的争夺后,2009斯诺克联盟杯赛进入到了四强的争夺,奥沙利文、希金斯、墨菲和特鲁姆普出现在最后的四强中。赛前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依旧被看做是头号热门,世锦赛冠亚军希金斯和墨菲也都有机会夺冠,甚至小将特鲁姆普都有机会创造奇迹。>>您认为最终谁会夺冠?

  希金斯3-5墨菲

  两名选手在上赛季的世锦赛决赛中曾经相遇,最终是希金斯笑到了最后,两名选手本届联盟杯循环赛中交手,希金斯4-2获得胜利。首局比赛开始,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随后错失一个长台红球后,希金斯开始上手,单杆打出61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墨菲很快就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开始连续得分,在打进了5红5黑之后,墨菲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错失拼147的机会,但希金斯同样没能上手,墨菲单杆再得40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在冲击147上希金斯这局距离更加近,在连续打进12红和12黑之后单杆拿下96分,但随后击打红球没能成功,希金斯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不甘示弱,单杆打出110分拿下这局,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墨菲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两杆拿下77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争夺非常激烈,希金斯尽管单杆拿下41分,但墨菲一杆65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希金斯在这局重新调整状态,67-1成功扳回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没有领比赛继续,单杆拿下41分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希金斯,昂首挺进本届联盟杯决赛。

  希金斯3-5墨菲具体比分:80(61)-35, 4-80(40,40), 96(96)-0,, 0-110(110), 34-77(44), 61(45)-71(65), 67-1, 40-75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看好奥沙利文夺五连冠
我认为墨菲能够爆冷夺冠
两个人都有机会,不好说呀

  特鲁姆普1-5奥沙利文

  本届赛事之前,“火箭”奥沙利文已经在实现了惊人的五连冠,联盟杯总的冠军次数也达到了8次,成为联盟杯赛上最为传奇的选手。本届赛事上奥沙利文循环赛上表现一般,包括曾经2-4输给过特鲁姆普,此番两人再度交手火箭自然要打起精神。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特鲁姆普打的非常主动,多次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拿下28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火箭开始发威,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98分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火箭完全控制了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9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火箭又是打出一杆66分,轻松再胜一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这局又是单杆打出7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火箭的势头终于有所放缓,这局特鲁姆普终于凭借一杆63分扳回一成。第六局比赛中,火箭没有令比赛再进行下去,这局中尽管特鲁姆普表现出色,单杆打出53分,但火箭奥沙利文更加强势,单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横扫特鲁姆普,昂首挺进本届联盟杯决赛,将和墨菲展开冠军争夺战。

  特鲁姆普1-5奥沙利文具体比分:28-98(98), 10-99(53,42), 10-68(66), 1-83(76), 63(63)-30, 53(53)-67(67)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