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带伤主力出征国家德比 佩帅:谁说巴萨比我们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1月29日07: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点,举世瞩目的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皇马官方公布了出战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周中欧冠受伤的后防中坚阿尔韦奥尔复出,古蒂、范尼和梅策尔德因伤缺席,阿丹和加戈则继续因技术原因落选。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VS皇马文字直播间

  在C罗伤愈复出之后,阿尔韦奥尔成了皇马主力阵容中唯一的问号。尽管阿尔韦奥尔入选了国家德比大名单,但按照《阿斯报》的说法,他能否伤愈复出还要看赛前队医为其体检的结果。如果阿尔韦奥尔无法出战的话,阿根廷人加雷就将顶替他出任皇马左中卫,能够踢中卫的拉莫斯则继续在右路活动。国家德比历史经典回眸(图)

  相比阿尔韦奥尔,C罗显然更受到媒体关注,本场比赛将是葡萄牙人伤愈后首次先发出战。但在被问及C罗依赖症时,佩莱格里尼却反驳了媒体的说法:“在足球世界中,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无论他身价多么高昂。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球队整体发挥得不错,我们在欧冠和西甲中都是领头羊。要想让C罗在替补踢了一场比赛后就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这很困难。但他的确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而且拥有很强的求战欲望。”组图-皇马抵达C罗引爆机场

  本次比赛是历史上第236次国家德比,巴萨此前总成绩96胜50平89负占优,联赛中皇马则以68胜30平60负占据上风。在诺坎普球场,双方共在西甲中对战79次,皇马战绩为18胜16平48负。对于皇马的1比0主义,西媒普遍没有给出太高评价,尤其是在巴萨如此华丽的情况下。在赛前谈到这一点时,佩莱格里尼认为皇马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我们不是来挨打的,我们要进攻。我们似乎不如巴萨流畅,但我们会控制球,并且控制所有对手。我不认为巴萨踢得比我们好,要这样说必须有事实做依据,但巴萨在联赛和欧冠的表现都不如皇马。巴萨进球不比我们多,丢球也不比我们少。”国家德比太太(图)

  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时,佩莱格里尼曾与巴萨进行过12场比赛,他的总战绩为4胜3平5负。“2比6?没有两场比赛是完全一样的。”佩帅谈到了自己对巴萨的纪录,“我不但记得07/08赛季我们在诺坎普的胜利,同时也还记得05/06赛季在诺坎普的3比3。那时比利亚雷亚尔实力很强,五年来我的球队在诺坎普一共打进了10个进球。”(搜狐体育 于鹏)国家德比13大新人(图)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奥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加雷、阿尔韦罗阿

  中场:拉萨纳-迪亚拉、默罕默德-迪亚拉、卡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德伦特、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