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被带走 纪玉杰:只是问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9日07:31

  本报讯 昨日有消息称,原青岛海利丰主教练纪玉杰27日在昆明被警方带走。经过证实,纪玉杰只是协助警方进行了问话。

  这段时间,纪玉杰一直在昆明参加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前天上午,突然来了几个陌生人,在出示证件后,纪玉杰就跟着他们走了。据悉,纪玉杰是去“协助调查”,事后回来继续参加了培训班。纪玉杰球员时代小有名气。退役后执教,曾任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

  据知情人透露,纪玉杰被找去问话,主要内容都围绕他在青岛执教的那几年,显然,青岛成为反赌风暴的下一个重要地点,很有可能将有“大鱼”被抓。至于纪玉杰,很多人都表示他不会参与到赌球活动中,他一直对于赌球非常反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