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NBA坐板凳回来当老大 孙悦成都大爆发砍下24分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29日07:53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摄影 李豫龙)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昨日在双流体育馆进行揭幕战,奥神队在首场比赛中122∶95战胜丹麦甲级联赛冠军球队巴肯熊队。从NBA失落回归的孙悦在成都大爆发,上场40分钟得到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这也是孙悦离开奥神加盟NBA一年后第一次代表球队的正式比赛,通过上个赛季跟随湖人征战,孙悦回到国内赛场无疑成为最大牌明星,引来成都众粉丝追逐。作为奥运会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孙悦在奥神重新干起了老本行,司职控球后卫。此前从国家队到NBA他的位置不确定,从一号到三号全都试过,孙悦这种全面在NBA中反倒成了软肋。不过回到国内赛场上孙悦全面的能力得到了发挥。

  昨日一战孙悦首发出场,他穿上自己习惯的1号球衣,又回到了控球后卫的位置上。老大回归让奥神队士气大振,上半场便早早确立了胜势。孙悦并没有因为球队提前锁定胜局而下场休息,他在场上打了40分钟。比赛中,“孙大圣”的妙传、三分远投、突破扣篮赢得了成都球迷的阵阵喝彩声。出现在1号位,孙悦作为组织后卫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全场贡献5次助攻和24分,回归奥神的首演可谓完美。

  能在家门口看到高水平的篮球赛,成都球迷们兴奋不已,赛后纷纷跑入场内与明星们合影留念,孙悦更是遭到粉丝们围追堵截,赛后新闻发布会都险些迟到。他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对手的高度评价。巴肯熊队主教练迈克表示:“能与拥有像孙悦这样NBA级球员的队比赛很高兴,奥神是支强队,这样的比赛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今日下午3:00,双方将移师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第二回合的交量。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