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马丁正式转会墨西哥印第奥斯 国安队友送上祝福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29日08:0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大马丁已经正式转会墨西哥印第奥斯队,彻底与北京国安和中国足球告别。

  在帮助国安夺冠之后,大马丁希望到欧洲闯荡,不过,经纪人联系的多家欧洲俱乐部均未表现出太多热情,因为欧洲联赛激战正酣,各俱乐部没有多少更换外援的需求。尽管中超和日本J联赛的大分三神队等球队抛出橄榄枝,可大马丁心意已决,他希望能到一个能自由交流的联赛效力,最终选择加盟墨西哥联赛。

  得知大马加盟墨西哥联赛后,国安队员均表示理解:“很正常,他的实力本身就不错,在国安效力时马丁独来独往,有些不合群,只和自己的几个朋友在一起,去墨西哥踢球他能有更多的朋友。我们尊重他的选择,祝福他最终能实现到欧洲发展的心愿。”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