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09联盟杯|2009年斯诺克联盟杯 > 赛事动态

低迷过后火箭找回致命武器 横扫超新星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1月29日0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联盟杯的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5-1横扫超新星特鲁姆普,昂首挺进本届赛事决赛。相比于赛事循环赛后半阶段的低迷,今天奥沙利文在半决赛的表现堪称完美,找回了最为致命的武器,那就是霸气。

  奥沙利文本届联盟杯开局非常顺利,首场轻松战胜香港名将傅家俊,随后战平罗伯逊、击败墨菲、战平亨德利,前四场比赛取得两胜两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但随后火箭就陷入了低迷中,两个2-4先后输给特鲁姆普和希金斯,排名下滑到第三的位置,但成功晋级半决赛也给了奥沙利文找回状态的机会。

  奥沙利文半决赛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后者被看做是下一个奥沙利文,两名选手的交手中火箭也没占到多少便宜,甚至本届赛事循环赛上还输给了对手,这场半决赛并不轻松。然而比赛的过程则完全是一边倒,奥沙利文轻松的就连胜四局拿到了赛点,随后虽然特鲁姆普扳回一局,但落败的势头已经无法改变,奥沙利文昂首晋级决赛。

  半决赛中那个我们熟悉的火箭又回来了,一个从内到外都完全压制对手的火箭回来了。尽管奥沙利文被看做是斯诺克最为出色的天才,但其在技术层面上也并非没有对手,至少说还不能叫做完美,而其屡屡克敌制胜的法宝就是内在的气质,也就是说的霸气,正是因为这点使其越是在关键的时候,越能发挥自己的实力。

  胜特鲁姆普我们再度看到了奥沙利文的霸气,如今挡在其夺冠道路上的仅剩下墨菲了,这位新生代高手实力非特鲁姆普可比,届时奥沙利文将再度接受严峻考验。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