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车祸费德勒表关切 世界第一岳父母拒绝评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1月29日08: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五凌晨发生车祸牵动了世界的神经。最近几年与伍兹成为好朋友的世界头号网球选手费德勒(Roger Federer)在伦敦输掉ATP年终总决赛半决赛之后表示,“我还没有和他通过话,好的是我听说伍兹伤势不是太严重。”

  在对伍兹的岳父电台记者汤玛斯-诺德格林(Thomas Nordegren)电话采访时,他在斯德哥尔摩告诉美联社他不想讨论该事件。“最近几天,我没有和她通过话……”诺德格林说的是他的女儿艾琳,“我不想身陷其中。”伍兹的岳母芭芭拉-霍尔伯格(Barbro Holmberg)同样拒绝谈论此事。“她不想对像这样的私人问题发表评论。”霍尔伯格的发言人说。

  佛罗里达当局为澄清老虎伍兹驾驶的凯迪拉克SUV汽车是如何撞上消防栓和邻居家大树等问题准备前往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的豪宅。他们表示计划周日公布911急救电话录音。

  高速公路巡警发言人金-蒙蒂斯(Kim Montes)周六表示,调查正“试图不与谣言联系在一起。”警察说,高尔夫世界第一周五凌晨2点25分在自己240万美元豪宅附近驾驶凯迪拉克越野车发生车祸并经过简短就医。尽管仍然没有任何消息伍兹在那个时间段要到哪里去,但来自于车祸的大量细节已经显现:伍兹的嘴唇划破,温德米尔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Daniel Saylor)表示伍兹的太太艾琳用一根高尔夫球杆砸碎了后窗玻璃帮助伍兹逃生。警察报告酒精不是事故发生的一个因素。

  但是还有许多疑问。周六下午3点之前不久,两辆巡逻队的汽车驶入伍兹位于艾勒沃斯社区的大门,在那里已经有20多辆媒体和电视转播车守侯在他家门外。蒙蒂斯表示调查应该会在接下来几天内结束。

  伍兹是下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千橡树举行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东道主。伍兹的新闻发布会本计划于下周二下午召开,然而现在不确定他是否还会参加或者是出席。“我们不知道伍兹是否会参加比赛;我们期待着伟大的一周。”世界挑战赛赛事总监、老虎伍兹基金会执行总裁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表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伍兹的邻居表示周六伍兹豪宅门前比较安静。她说通常在他家门前停靠着两到三辆汽车,现在也是这样。

  巡逻队表示事故发生在周五凌晨2点25分,他们评定为伤势严重。伍兹在车祸13小时之后说的第一句话是“这是一场小事故”,经过治疗之后他已出院并且情况良好。

  温德米尔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表示两名警官发现33岁的伍兹躺在街上,他的太太艾琳在他旁边。塞勒说伍兹的太太告诉警官她在房子里听到撞击声,之后“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了后窗玻璃。”他表示前窗玻璃没有破碎,“门很可能锁住了”。“据推测艾琳把伍兹救了出来并把他平放在地上,”塞勒说,“当我们的人赶到时,伍兹的意识时有时无。”

  在周五晚上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道伍兹夫妻俩是否有可能发生口角时,塞勒表示他对此也无从知晓。这起车祸发生在伍兹“偷腥事件”之后。美国超级八卦小报《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刚刚在两天前刊登了一篇故事宣称老虎伍兹被看到与纽约一家夜总会的女老板在一起。他们最近在墨尔本伍兹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也在一起。

  这位名叫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的女人在美联社采访时否认了与伍兹有染。“我憎恨我的名誉全部被媒体毁坏,”乌琪泰尔周五晚些时候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我与这件事情完全无关。”乌琪泰尔表示两周前她到墨尔本是公干,她在那里的整个时间从未见过伍兹。

  塞勒描述当两名警官到达现场时,伍兹的太太有点“狂乱”,他们发现艾琳在街上跪在伍兹旁边。伍兹夫妇俩已经结婚5年,育有2个孩子,2岁的女儿萨姆和今年2月份出生的儿子查理。

  艾琳之前是瑞典名模,曾经做过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的保姆,嫁给伍兹之后一直在做全职太太。在赛场上她保持低调,从围绳后面观看自己丈夫比赛,而当摄影师开始给她拍照时她就会走开。

  伍兹很少在像这样的私人调查中露脸,即使他也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现役运动员。他通常制造的新闻只与高尔夫球杆有关。很少有其他运动员如此谨慎的管理他们的私人生活,伍兹的朋友圈很封闭,在球场下的生活密不透风。(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