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回国执教首秀轻松获胜 4000余河北球迷挤爆球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1月29日08:52

  昨晚,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中,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完成了在甲B联赛中的首次演出。结果,由冯坤、周苏红、殷茵、尹萌等新老国手组成的郎家军,在客场仅用70分钟,就轻松地以3:0(25:9、25:15和25:17)击败河北女排,向着冲A的目标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郎平时隔11年后,再次回国执教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现场4000名球迷的热捧也证明了郎平超高的人气。

  轻松取胜 郎平并不满意

  本赛季,恒大女排由郎平执掌帅印,前国手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以及美国外援戴维斯、克里斯塔的加盟让该队冲进A组的形势被广为看好。而河北女排原本也有冲A的实力,但却在赛季开始前被恒大女排挖走了队中核心球员尹萌、周媛、康郁洁,只能改由年轻选手挑大梁。胜负的天平事实上在赛前就已经向着恒大女排一方倾斜。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恒大女排以3:0拿下本场比赛。

  尽管轻松地赢得了开门红,但郎平对球队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她表示球队磨合时间只有两周,还太短了,因此实力只能算是发挥了50%。“第一场比赛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全体队员都出场,适应下联赛气氛,大家能够有个配合。联赛会一场比一场艰苦,整体来讲基本上发挥还可以,但发球失误上还是偏多了些。之后的比赛中能提高这种默契,状态应该到最后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