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甲B联赛郎家军首秀完胜 福建女排获开门红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29日09:02

   11月28日晚,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甲B首轮的争夺结束。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横扫河北女排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比9、25比15和25比17。此役恒大女排的外援哈默托个人斩获14分,周苏红和杨昊则分别获得12分和9分。

  此役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莉、杨昊,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河北女排则派出了主攻曹文婷、于紫涵,副攻房晓燕、王洋,接应金晖,二传李菲和自由人杨奥军。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手徐云丽领衔的福建女排直落三局横扫武汉体院女排,三局比分为25比16、25比9和25比23。整体实力占优的福建队只是在第三局比赛中稍遇挑战,其余时间均牢牢掌握了主动权。徐云丽表现稳健个人独得15分,其中扣球11分、拦网4分。

  本赛季的排球联赛首次更改了积分规则,将按照各队在比赛中所胜的局数积分。首轮比赛胜出的恒大、福建和广东三队同积3分,经过计算得失分,恒大排名榜首,福建和广东分列二、三位,以2-3惜败的云南队收获2分排名第四,双双以0-3告负的武汉体院和河北暂列第五、第六,山东队则在本轮轮空。

  第二轮比赛将于12月1日进行,届时恒大女排将客场挑战福建女排,河北女排则主场迎战山东女排,武汉体院和云南的比赛则延期至明年1月27日举行。 宗宗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