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州医药若因赌球被罚 浙江绿城或成“幸运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9:1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涉嫌参与假球和赌球的广州医药队,面临着被降级处罚的可能,一旦广药降级,浙江绿城最有可能递补进入中超。不过绿城主帅吴金贵告诉记者,“我们目前还是按照中甲联赛的备战模式。”

  广州医药队的训练和重组工作目前已由广州市体育局接管,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表示,“这是对广州足球积极的态度。不管发生什么事情,球队的备战不能丢。我可以负责任地说,12月1日球队的集结不会改变!”

  不过,广州足球也计划着重新开始。有消息透露,外地球员中除李帅和白磊外,包括徐亮在内的队员都将被挂牌;本土球员卢琳和黄志毅也会上榜。对此,谢志光回应:“我们有自己组队的想法,但是谁挂牌谁留下,正在讨论中。”他强调,在新赛季,培养本土球员是广州足球发展的方向。广州有8名球员参加了全运会,另外二队还有不少好球员,其中数名曾入选过国青队,本土后备力量不错,“不管我们打什么级别的联赛,为什么我们不给他们发展的平台?”

  万一广药降级,关于中超球队的数量,中国足协目前有两种意见,一种是浙江绿城候补回到中超,另一种是15支球队展开比赛。记者了解到,下周中国足协将召开中超准入标准的研讨会,虽然中超准入制不会马上实施,但俱乐部运作规范、注重青少年培养的绿城,确实有自己的资本。至于球队方面,目前还是按照中甲联赛来进行准备,“是不是打中超应该是俱乐部负责的,我这边还是只管技战术,按照中甲联赛力争冲超的标准来备战。”吴金贵这么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