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B组首轮 郎平率队轻松取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9日05:2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郎平(右)赛前与队员进行交谈

  昨晚,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B组首轮的争夺全部结束。郎平率领广东恒大女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横扫河北队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9、25:15和25:17。

  此役,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莉、杨昊,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而河北女排则是一支青年军。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占优的恒大女排自始至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

  赛后,郎平在点评本队的表现时说:“第一场比赛,我是希望利用这样的机会让全体队员都出场,适应一下联赛的气氛,大家能够有个配合。应该说我们只发挥出了百分之五十的水平,毕竟组队之后真正的配合训练只有两周。对于一支优秀球队来讲,两周的训练是不够的。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可以慢慢来提高队员们之间的默契,球队的状态也应该会越来越好。”(宗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