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绿茵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能进中甲银牌滋味也不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9日05: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周燎:只要进中甲,银牌的滋味也不错 (记者童军鹏摄)

  金报昆明11月28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上午9:30,乙级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和第三名决赛同时打响。经过90分钟的苦战,湖北绿茵与湖南湘涛战成1:1平,随后的点球决战中,梅方和王文华先后罚失,终以2:4告负,湖南湘涛获得本年度乙级联赛总冠军。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出多名替补球员登场。比赛开始后,绿茵队展开强攻,多次从两个边路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第12分钟,绿茵队获前场定位球机会,埋伏在对方禁区内的主力中卫梅方捅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领先后,绿茵队打得更加流畅,多次制造出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只可惜射术不精未能扩大比分。

  下半场,湖南队进攻有所加强,却并未获得太多机会。第65分钟,绿茵队一名防守球员和对方球员在本方大禁区边上相互拉扯,而此时球远在十米开外,主裁判却出人意料地判给湖南队点球,并给绿茵队球员出示一张黄牌。随后,湖南队9号艾克热木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此后,绿茵队遣上王文华等几名主力,但未能改写比分。

  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即展开点球大战,结果绿茵队率先出场的梅方将球踢飞,第四个出场的王文华主罚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四罚四中的湖南队从而以4:2赢得点球大战,捧走冠军奖杯。

  在第三名的争夺中,北京八喜以4:2战胜杭州三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