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两个“杨”之间的年轻对决 萨迪斯23分略胜一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9日09:40

  在奇才队和76人队的出场球员名单上,有两个相似的名字。一个叫做尼克·杨,另一个叫做萨迪斯·杨。杨的英文名字是“Young(年轻)”,这两名年轻小将在这场比赛中恰好都是首发。萨迪厄斯本赛季一直是76人的首发前锋之一,而尼克则得益于卡隆·巴特勒和麦克·米勒的缺阵,奇才队锋线吃紧,尼克·杨被推上首发。

  两个人不但姓氏相同,而且都是2007年进入NBA。尼克·杨在首轮第16顺位被奇才选中,而萨迪厄斯·杨比尼克·杨要高4个顺位,首轮第12顺位就被选中。

  两个杨今天仿佛憋了一股子劲儿,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厉害。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结束,76人的萨迪厄斯·杨19投10中,贡献23分、4个篮板。奇才的尼克·杨16投8中,贡献了20分、4个篮板,略逊一筹。

  尼克·杨(Nick Young)

  球队:奇才

  球衣号码:1

  身高:2.01米

  位置:后卫/前锋

  出生:1985.6.1

  大学:南加州大学

  选秀:2007年首轮第16顺位

  职业生涯数据:

  9分、1.7个篮板

  萨迪厄斯·杨(Thaddeus Young)

  球队:76人

  球衣号码:21

  身高:2.03米

  位置:前锋

  出生:1988.6.21

  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

  选秀:2007年首轮第12顺位

  职业生涯数据:

  11.9分、4.6个篮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