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前海利丰主帅被"协助调查" 曾盼望净化联赛环境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1月29日09:47

   27日,原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被相关方面带走,协助反赌案调查。

  纪玉杰,青岛籍,球员时代小有名气。退役之后出任教练,曾担任过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

  此前,纪玉杰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赌球、假球逼得俱乐部急功近利,都想通过一些场外因素取胜,这样一来,教练员的执教思路、理念和计划根本得不到贯彻,教练非常被动,都成了职业联赛的弱势群体了。坚决的扫黑行动一定能净化足球环境。”综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