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赴欧游说布拉泽维奇 直言若上任必将大换血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1月29日09:59

   本报讯(记者王胜)昨晚11时,申花投资人朱骏踏上了飞往维也纳的航班。临行前,他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我和布拉泽维奇约好了在维也纳面对面谈一次,我将尽全力说服他前来上海执教申花。”

  朱骏告诉记者:“这次行程非常紧凑,29日中午12时左右与布拉泽维奇会面,会面结束我就将立即返回上海。我们准备了很多PPT文件,介绍申花队每个位置的人员情况及下一步调整方案。布拉泽维奇此前就明确讲过,球队不调整,他不会考虑来执教。”

  据朱骏透露,申花此前通过球队波黑籍门将教练卢古西奇与布拉泽维奇进行联系,“他(卢古西奇)是布拉泽维奇在波黑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我们让他将申花的录像带等交给布拉泽维奇,进行积极的沟通。布拉泽维奇之前已收到土耳其一支球队的合同,而我们一直也没有放弃。”

  谈及此次会面的前景,朱骏表示:“说实话,看了申花的录像带后,布拉泽维奇不太满意这支队伍。他无法理解为何队伍会主场基本全赢、客场基本全输。在我们的争取之下才有这次见面的机会,到时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相关资料

  1935年2月9日,米洛斯拉夫·布拉泽维奇(昵称“西罗”)出生于特拉夫尼克——距离萨拉热窝仅90公里的历史名城——的一个克罗地亚族家庭。

  早年布拉泽维奇是位平庸的足球选手,1968年他在瑞士开始教练生涯,1976年作为过渡教练率瑞士国家队打了2场比赛。

  1980年,布拉泽维奇返回南斯拉夫执教,2年后率萨格勒布迪那摩队获前南联赛冠军,这是他执教生涯的第一个高峰。

  布拉泽维奇教练生涯最辉煌的胜利是1998年世界杯,他带领克罗地亚队奇迹般地夺得季军。2001年,老布拿起伊朗队的教鞭,但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伊朗被爱尔兰淘汰,布拉泽维奇离职。此后他辗转在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瑞士等联赛执教。

  2008年6月,老布成为波黑队主帅,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赛中,波黑队力压土耳其、比利时名列次席,但在附加赛中,两回合均以0比1不敌葡萄牙,而遭淘汰。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