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中国队滑至第18难冲前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9日10:01

  昨日,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比赛结束。在这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的排名继续滑落,张连伟/梁文冲组合打出68杆(-4),总成绩-12,下降到并列第18的位置。

  “老实说,今天我们打得太急躁,总想尽快把成绩赶上去,”张连伟赛后也承认,比赛中两次错失小鸟推,对士气和信心都是打击,“这确实让我们后面的比赛一直没有兴奋起来,找不到激励自己的因素。”

  比赛总体很闷,中国组合总共只抓了4只鸟,很多球都推不进。张连伟有些无奈,“线路判读存在问题,运气也不在我们这一边。”

  昨日的战果让中国队从第11急速下降到并列第18,已经与目前排名前10的队伍有4杆差距。从当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要完成前10的目标,必须要在今日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最优质的击球和配合。

  而爱尔兰队继续领跑积分榜,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携手交出64杆,总成绩190杆,以一杆的优势领先进入决赛。意大利组合大秀兄弟默契,交出61杆,总成绩191杆,与瑞典队分享并列第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