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离奇车祸引发的迷案 事发前曾与妻子争吵?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9日10:11

  本报讯 老虎伍兹的交通事故让世界上所有的高尔夫球迷揪心,但是仔细思考之后,事故的发生时间让人匪夷所思。伍兹真的去“晨练”,还是因为夫妻吵架逃离?

  伍兹为何选择凌晨2时25分出门?本周早些时候,伍兹带着媳妇孩子去看了一场斯坦福橄榄球赛。之后,美国八卦周刊《国家询问者》揭发高坛世纪大丑闻,指球王伍兹在合家团圆的感恩节前夕,竟背着模特儿老婆艾琳,与纽约女郎瑞秋·乌琪泰儿幽会。此后种种迹象表明,伍兹有小三是谣言。

  难道是伍兹与艾琳吵架之后,老虎生气开车出走?但是温德米尔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在周五晚上的补充说明中,称自始自终并未听到伍兹和艾琳有吵架的迹象。塞勒周五晚上的时候补充说,“她当时非常慌张和不安”。

  排除了吵架逃离家庭的可能,美巡赛的球员威尔逊估计是“晨练”。但是“晨练”的时间应该是凌晨4时30分或者是5时30分才更合理一些,除非老虎患上梦游症。一起住在艾斯尔沃的美巡赛球员李·简生也表示怀疑。“俱乐部的人知道他经常睡不好,他可能是去晨练。”李·简生说,“有时候他真的会很早到俱乐部训练。这一点很难说。他一般很少晚上出门,但是如此早而且不负责任地出门却不太可能。”

  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矢口否认伍兹喝过酒。伍兹的车撞上消防栓,又撞上小树。车里面的安全气囊没有打开,显示车速在33英里之内。如此小的事故,伍兹却在车里面昏迷了6分钟之久。自己无法打开车门逃生,伍兹凭借的是妻子艾琳用高尔夫球杆砸开后窗玻璃,最后是随后的救护车人员对其实施紧急救护。希望今天早上,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对伍兹的问讯能揭开这些谜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