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安东尼50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取常规赛主场17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9日10:17

  似乎联盟的得分高手在对阵尼克斯时表现都出奇地好,昨天掘金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带领掘金以128∶125战胜尼克斯,取得常规赛主场17连胜。

  昨天安东尼上场46分钟,手感特别好,28投17中,罚球16罚15中,他还贡献了6篮板、5助攻。昨天之前安东尼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是49分。

  首节比赛,尼克斯的远投命中率很高,共投中5个三分球,以30∶26领先掘金。哈林顿本节得到9分,全是靠投三分所得。第二节尼克斯打出了一波10∶2的得分高潮,以52∶44领先。但是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实力强大的掘金很快将比分追平,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反超尼克斯,以61∶60领先。

  第三节,安东尼一人拿下13分,掘金以92∶87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两队都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能力,尼克斯紧追掘金不放,双方始终保持着几分的差距。比赛还剩3分35秒结束时,大卫·李暴扣得手,尼克斯以111∶110反超掘金。关键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掘金再次取得领先,最终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尼克斯。

  “那两记罚球或许是我职业生涯最困难的罚球,一方面球队胜负在一线之间,另一方面50分就在眼前。我已经面对这样(50分)的机会,我当然希望把握住,如果我说我不在乎,那我就是在撒谎。关键是,最终我投中了它们。”安东尼谈起最后的两个罚球时,还显得心有余悸。(京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