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车祸面部受轻伤 妻子砸车窗救出伍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9日10:20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高尔夫世界名将“老虎”伍兹受伤发生车祸,面部受轻伤,经治疗后出院。这一消息直到伍兹受伤12个小时后才被发布。据报道,伍兹受伤并没有最开始报道的那么严重,事实证明只是虚惊一场。警方说,伍兹并非酒后驾车。

  据公路巡警描述,伍兹当时驾驶着他的越野车,在驶出他家所在的社区时,撞上了消防栓和一棵树,以及邻居的房子。警察当时发现“老虎”平躺在大街上,而他的妻子艾琳守候在他旁边。艾琳对警察说伍兹发生车祸时她正在房间里。“然后,她走了出来,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了汽车的后窗户,帮丈夫逃生。”据称,伍兹车上的气囊并未打开,这意味着当时他的时速在33英里(53公里)以内。

  在职业生涯中,伍兹已夺得82项冠军头衔,其中包括14项四大满贯冠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