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巴萨8亿欧阵容打响 梅西C罗巅峰PK一触即发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9日10:25

    巴萨VS皇马

  11月30日02:00 CCTV5

  当C罗、卡卡遇上梅西、伊布,当“银河战舰Ⅱ”遇上“梦Ⅲ王朝”,当全世界总身价高达8.24亿欧元的两支最昂贵球队相遇……明天凌晨2点,这个星球上最为星光闪耀的两家SUPER俱乐部终于狭路相逢,巴萨将在主场与皇马打响第236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届时,诺坎普球场将变成真正的“星战”现场。

  STAR WARS之金钱战

  4.04亿 VS 4.2亿

  结果:皇马占优

  明天在场上踢球的不是22位球员,而是22捆钞票!根据《马卡报》赛前统计,巴萨全队身价总和为4.04亿欧元,皇马全队身价总和为4.2亿欧元,差不多相当于40吨黄金的价格。这场比赛必将载入史册,因为它是足坛历史上最昂贵的对决,任何一届世界杯决赛都望尘莫及。

  今年夏天,皇马花费2.6亿欧元打造“银河战舰Ⅱ”,而巴萨也投资了1.16亿欧元希望延续“梦Ⅲ王朝”,两支足坛最豪华的球队就此诞生。难怪有西班牙媒体打趣道:“如果皇马或巴萨乘坐的飞机失事,那么肯定将成为有史以来损失最大的一次空难。”当今足坛身价排名前四的球星都将出现在这场比赛中:9600万欧元的C罗、7000万欧元的梅西、6950万欧元的伊布、6500万欧元的卡卡。

  STAR WARS之巨星战

  六大金刚 VS 四大天王

  结果:巴萨占优

  这次世纪大战之所以称得上“前无古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球星太多!《法国足球》在10月份公布了2009欧洲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其中巴萨6人(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伊布、亨利和图雷)、皇马4人(卡西利亚斯、本泽马、C罗和卡卡),居然占了总人数的三分之一!西班牙媒体赛前透露了一个有意思的消息,西班牙51家电影院将直播这场比赛,票价与电影票相同。相信这些球星的号召力能为这部“贺岁片”带来不错的票房收入。

  STAR WARS之金球战

  低调梅西 VS 狂妄C罗

  结果:梅西占优

  巴萨与皇马的巅峰对决,也是梅西和C罗争夺“谁是当今足坛一哥”的较量。2009欧洲金球奖将在12月1日公布,梅西几乎已经确定将获得此殊荣,他必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死磕皇马证明自己。而且梅西一打皇马就来劲,曾6次攻破对方的球门,下脚之狠有如身负杀父夺妻大仇。至于同为金球奖候选人的前金球先生C罗则刚刚伤愈复出,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同样获得过金球奖的卡卡也将与上述二人同场竞技,场面之壮观可想而知。

  STAR WARS之口水战

  C罗要进10球

  伊布要玩屠杀

  C罗:希望能在诺坎普取得进球,而且最好能打入10个、20个进球。希望通过我的进球,打得巴萨满地找牙。

  克鲁伊夫(荷兰足球名宿):巴萨踢得比皇家马德里好一千倍,但巴萨应该对皇马表示尊重。

  卡西利亚斯:哈维和伊涅斯塔才是最难阻挡的,他们是真正的足球魔术师。

  卡马乔(前西班牙队主帅):就球场上将亮相的球员来说,这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德比之一。

  伊布:这将会是一场大屠杀,我们会攻进很多球,因为我们并不满足于每场只进一两个球。打皇马,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动员。

  STAR WARS之花絮

  他执法的比赛梅西只有一场没进球

  裁判是梅西“大福星”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名叫马里恩科,这位主裁判不是梅西的亲戚,但却胜似亲戚——他堪称是梅西的幸运星,自从梅西进入巴萨一线队以来,马里恩科一共执法过8场巴萨的比赛,梅西在其中的7场比赛中打进了疯狂的13球!

  上赛季巴萨客场6∶2狂胜皇马,梅西独中两元,执法比赛的就是马里恩科,而在2006~2007赛季,虽然巴萨将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皇马,但在诺坎普,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3逼平皇马,执法那场比赛的还是马里恩科。

  STAR WARS之群星会

  巴萨预计首发(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亨利、伊布、梅西

  皇马预计首发(422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L.迪亚拉、阿隆索/C·罗纳尔多、卡卡/伊瓜因、本泽马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