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奥登距统治力中锋还差一步 控制犯规成首要任务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9日10:28

  奥登需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统治力。

  奥登在这场比赛的一开始就表现得十分抢眼。勾手、扣篮、篮板,奥登展示着自己全面的中锋技术。但他依然难逃犯规困扰。第一节还剩5分48秒,公牛投篮不中,在争抢篮板时,奥登对诺阿犯规,麦克米兰马上就用普利兹比拉换下了奥登。第二节还剩5分52秒,奥登对帕戈的投篮犯规,奥登又被替换下场。

  这是麦克米兰为奥登制定的上场时间规定:第一节、第二节只能各有一次犯规,只要犯规就会被替换下场。麦克米兰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比赛的关键时刻,奥登能够留在场上。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奥登场均只能获得16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贡献5.0分、4.3个篮板,另外还有尴尬的4.5次犯规。过多的犯规严重影响了奥登的上场时间。这往往也会打乱开拓者的球员轮换计划。

  新赛季,奥登场均依然有4.0次的犯规。如果他能够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尽可能长地留在场上,他将对球队有更大的贡献。奥登在防守端的威力已经征服了教练组,他在进攻端的破坏力也获得了球队更多的信任。只要奥登在场,开拓者就会在内线获得更多的优势。

  虽然奥登带给了开拓者很多失望,但是队友们依然在不断鼓励奥登。“米勒上场的时候,悄悄对我说‘让我们为你组织一场进攻,这样你就可以让对方那些大个子陷入麻烦了。’我转过头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奥登说。

  奥登十分感激队友对他的支持。他也清楚,自己需要用更好的表现来回应队友。当然,他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让自己留在场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