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开拓者重启开赛时主力阵容 米勒重新坐回替补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9日10:33
韦伯斯特重新回到开拓者的首发阵容

  最近两场比赛,主教练麦克米兰对开拓者的阵容进行了调整。韦伯斯特回到首发小前锋的位置,罗伊退回了他熟悉的二号位。布雷克担任首发控卫,安德烈·米勒成为了板凳球员。

  这正是开拓者赛季开始时的标准首发阵容。可是这套阵容在开季前五场,球队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场均只能得到94.2分,韦伯斯特也表现平平。之后,麦克米兰摆出了布雷克、米勒和罗伊组成的三后卫阵容。开拓者在变阵之后取得了6连胜的战绩。

  安德烈·米勒在场上解决了开拓者进攻陷入停滞的问题。开拓者打出了流畅的进攻,球队的跑动更加合理,在防守端也有着很好的节奏。这帮助开拓者完成了赛季之初的磨合问题。

  但是在6连胜之后,开拓者先后输给了老鹰和勇士。面对速度更快、冲击力更强的球队,开拓者三后卫的阵容有些招架不住了。罗伊也往往因为需要和比以往大一号的球员对位,而受到一定限制。

  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麦克米兰重新摆出了开赛阶段的常规首发阵容。结果韦伯斯特全场13投7中,得到21分、13个篮板,开拓者106比78大胜森林狼。

  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虽然韦伯斯特没有了上一场那么抢眼的表现,但是开拓者后场大一号的球员组合显然能够更好地落成阵地战——公牛最不想面对的阵型。

  同时,在韦伯斯特发挥欠佳的情况下,安德烈·米勒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开拓者的三后卫也常常同时出现在场上。开拓者攻防节奏的变化也让公牛十分难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