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德国三名涉赌球员被开除 球队厨师竟对球员下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9日10:35

  本报讯 昨天,一家德国第四级联赛的俱乐部表示,已经解雇了3名被当地警方怀疑参与操控比赛结果的球员。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马库斯透露了三名被解雇球员的名字,他们分别是达沃尔·克拉耶维奇、马里约·马里诺维奇和丁科·拉多耶维奇。这三名球员涉嫌参与操纵上赛季联赛部分场次的比赛结果。另外今年7月14日该俱乐部与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的友谊赛也被怀疑受到了操控。德国警方还透露,已经有不少人因涉嫌贿赂球员和俱乐部官员以控制欧洲顶级联赛比赛结果而遭到逮捕。

  与此同时,一名已经被捕的嫌疑人的律师表示,控制比赛的是国际团伙,他们向队医和酒店厨师提供镇静剂,通过给队员下药来达到操纵比赛的目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