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续约至2015年 坦言梦想在巴塞罗那退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9日10:39

   本报讯 当地时间27日下午,巴萨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伊涅斯塔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违约金数额上调至2亿欧元。

  伊涅斯塔与巴萨的老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违约金为1.5亿欧元。为了表彰上赛季他为巴萨夺取三冠王立下的赫赫战功,俱乐部高层决定与其提前续约。除了上调违约金之外,伊涅斯塔的年薪也有大幅上涨,不过巴萨官方并未透露涨薪数额。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对于巴萨来说,这是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因为我们与伊涅斯塔完成了续约。他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巴萨青训球员的榜样。”在完成续约之后,伊涅斯塔接受了巴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说:“我的梦想是在巴萨退役,这次续约让我离实现梦想又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