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家门口遭遇车祸 警方认定不是酒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0:43

  当今世界高尔夫球第一球手、美国名将“老虎”伍兹27日一早在距离他居住的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别墅不远的地方发生车祸。来自该地巡警介绍,这起车祸伍兹伤得比较严重。

  佛罗里达公路巡警介绍说,33岁的伍兹是27日一大早自己独自驾车,在离他居住的社区不远的公路发生了车祸。当时他驾驶的2009版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偏离了路后,先撞上了路边的消防龙头,接着又撞上路边的大树。事发后,伍兹被送到了奥兰克健康中心医院。

  据巡警介绍,伍兹的具体伤情目前尚不清楚,但伤得较为严重。巡警同时介绍说,这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可以肯定的是,伍兹不是酒后驾车。

  在职业生涯中,伍兹已夺得82项冠军头衔,其中包括14项四大满贯冠军。本月早些时候,他在中国的上海和澳大利亚参加了两项大赛。

  在接受了膝部改造手术休息了8个月后,伍兹今年回到赛场并6次夺得冠军。尽管今年他还没有赢得过一项大满贯赛冠军,但他认为在自己伤愈复出后,今年对他而言是非常成功的一个赛季。

  太太球杆砸窗救夫

  哈尔滨新闻网讯(周礼) 老虎伍兹出车祸后,当地一名警员表示他的太太艾琳用高尔夫球杆砸碎车的后玻璃窗,帮助丈夫逃生。

  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对美联社说:警察发现33岁的美巡赛明星平躺在大街上,而他的太太艾琳守候在他旁边。艾琳对警察说她听到事件发生之时,她正在房间之中。“她走了出来,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了汽车的后窗户。”丹尼尔塞勒说:老虎伍兹的上下嘴唇都有撕裂,嘴里也有血。警察局长同时说当他的两名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老虎伍兹一会儿清醒,一会儿迷糊。他叫警察把老虎伍兹放平,“当老虎伍兹醒来的时候,他努力坐起来,结果失去了知觉。”警察给老虎伍兹急救了10分钟,直到救护车到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