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冯坤:在恒大感觉轻松心情好 希望更多球迷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9日10:44

   本报保定专电 昨晚,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在这里以3比0轻松击败了河北队赢得了全国女排联赛甲B首场的胜利。在比赛中,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表现出色,在她的组织下,杨昊、周苏红以及尹萌等人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赛后,神情轻松的冯坤表示,这次比赛对自己而言最难得的就是一个好心情。

  原本计划在今年全运会后退役的冯坤,在恩师郎平的劝导之下加盟了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在经过短短两周多的适应训练之后,她又与昔日国家队的战友们一起重返国内联赛赛场。有过在意大利职业俱乐部训练、比赛和生活经历的冯坤,对此次加盟恒大有着不同的感受。她说:“在恒大总体感觉非常放松,所以难得有一个好心情。在这里比在国家队要轻松得多,而且与意大利职业俱乐部也有着很大的不同。毕竟在恒大还是过着集体生活,感觉很熟悉。但训练要求跟国家队差不太多,只不过郎导控制伤病的能力很强,我们这些伤病较多的老队员在训练中不会感到很吃力。在这种环境下,我们这些老队员的状态保持的还不错,心情也放松的多。”

  在谈到首场比赛的感觉时,冯坤表示,跟预想的差不多。她说:“主要还是多与队友磨合。这个阵容当中只有杨昊、周苏红比较熟悉,其他人还是头一次配。所以在实战中磨合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另外,我自己的感觉不是压力很大,心情很放松,而在这种感觉下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我也看到了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真的希望更多球迷对联赛都能有这种关爱和热情,那样的话对中国排球的发展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