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25分助骑士擒小牛 小莫七记三分吓退库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1月29日10:57

骑士胜小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1:95驯服达拉斯小牛,迎来主场四连胜。

  詹姆斯得到25分、送出平赛季最高的12次助攻;莫-威廉姆斯三分球7投7中贡献25分;瓦莱乔7投7中也有15分、9个篮板入账。小牛一边,诺维茨基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视频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骑士并没有过分依靠“小皇帝”詹姆斯的单兵作战、而是依靠团队篮球与小牛周旋。这一节中队内五名先发球员有四人得分达到6分,其中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35:26、骑士首节领先9分。

  第二节,两队高水平的发挥将本场比赛提前推向高潮。小牛一边,命中率高达52.5%;而骑士一边更是达到了恐怖的68.4%、其中三分球8投7中,莫-威廉姆斯一人5投5中,上半场一人砍下17分。至于詹姆斯,他的助攻已经达到11次,本场三双看来势在必行。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后卫德朗特-韦斯特也应该表扬一番,尽管场外官司不断、可今天他却是威风八面,上半场贡献8分、送出5次助攻。68:55、骑士依旧握有13分的分差。

  第三节,领先的骑士明显有所松懈,连续多次失误之后小牛已经将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诺维茨基本节贡献8分。

  最后一节,骑士始终将命中率维持在50%以上,莫-威廉姆斯三分球更是百发百中,随着分差重新被拉大到10分以上,小牛客场五连胜也被终结。

  达拉斯小牛首发: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德鲁-古登、贾森-基德、罗德里格-比尤博斯。

  克利夫兰骑士首发:勒布朗-詹姆斯、莫-威廉姆斯、沙奎尔-奥尼尔、安东尼-帕克、JJ-希克森。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热点: 詹姆斯12次助攻创赛季新高 化身庖丁轻松解小牛

    骑士使用奥尼尔翻花样 “鲨皇组合”只能是交集

    骑士肉搏阵废掉诺天王 100%瓦莱乔打蒙小牛老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