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12次助攻创赛季新高 化身庖丁轻松解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1月29日10:58
骑士胜小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29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里,主场作战的骑士凭借詹姆斯25分5篮板12助攻的出色表现,在主场111比95战胜小牛,12次助攻也是詹姆斯的赛季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在送上12次助攻的同时,小皇帝只有1次失误,小皇帝的传球确实已经出神入化。

  本赛季詹姆斯对球队的贡献,并不是可以用数据来体现的,本赛季骑士三分命中率达到46.0%,仅次于太阳的44.6%位居联盟第二,很大原因就是在奥尼尔完成内线吸引,詹姆斯加强突破后,骑士的外线队员得到了很好的空位机会,今天小莫三分球上半场三分5中5,就有助于詹姆斯的传球。

  现在詹姆斯和奥尼尔的配合也日益默契,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将球吊到内线奥尼尔直接接球暴扣成功,随后詹姆斯助攻小莫投中他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接着奥尼尔妙传小皇帝在篮下暴扣成功。

  在第一节打到一半时小皇帝又助攻帕克投中三分,随后他接小莫的传球上篮得分,接着又助攻希布森上篮得分,他自己又完成上篮然后造基德犯规打2加1成功,在第一节日快结束小皇帝接小莫传球空中接力上篮得分,接着又助攻希克森上篮得分完成最后一攻。

  第二节打到一半时小皇帝才替补奥尼尔上场,他一上来就接小莫的传球上篮得分,接着又投桃报李助攻小莫得分,接着有是他的突破分球助攻小莫命中了三分,在第二节骑士多点进攻,詹姆斯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多。

  进入第三节小皇帝又助攻帕克得分,接着他快速突破造成马里昂犯规再次打2加1成功,这个进球引起全场观众雷鸣般达到掌声,随后他接韦斯特传球再次上篮成功。

  第四节开始小皇帝还是座在板凳席上休息,随后他顶替奥尼尔上场,接着他接韦斯特的传球上篮得分,随后他一人完成单打直接转身上篮得分,接着他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一中骑士已经领先16分,小脑皇帝随后被换下,宣布了小牛的死刑。

  今天詹姆斯打的非常轻松,他在第二节和第四节都得到了很多的休息时间,这也是奥尼尔加盟骑士的好处,在骑士攻击点增多的同时,詹姆斯就主动把得分机会让给了队友,他的传球让队友有了更好的得分机会,现在奥尼尔在内线策应后詹姆斯的进攻空间被大大开发,这样他可以非常轻易的突破然后再给队友分球,而一旦詹姆斯打出漂亮的突破分球,他的威力就比过去还大,骑士外线无论小莫,还是吉布森,帕克都是非常好的三分投手,一旦他们能够在外线找到空位机会,就会给对手致命打击,本赛季骑士三分出手达到19.2次相对上赛季提高了不少,而且球队的三分命中率大幅度提升,这都和詹姆斯的突破威胁加大,他给队友送上舒服的传球有很大的关系。

  其实詹姆斯不但能得分,而且传球工夫也非常不错,一旦骑士队员进入攻击状态,詹姆斯更愿意给队友传球,这样骑士的进攻就更流畅,给对手的威胁也就更大。

  如果骑士每天都能够打出流畅的进攻,詹姆斯的得分将大幅度下降,但联赛的助攻榜上将有小皇帝的名字。(搜狐体育:飞刀)

热点: 詹姆斯12次助攻创赛季新高 化身庖丁轻松解小牛

    骑士使用奥尼尔翻花样 “鲨皇组合”只能是交集

    骑士肉搏阵废掉诺天王 100%瓦莱乔打蒙小牛老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