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我们还在热身 希望与陈忠和赛场再度聚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10:59

  3:0轻取河北女排,郎平脸上也写满了笑容。但尽管如此,她依然对自己球队的表现不甚满意。

  “这是第一场比赛,我希望全体队友都能获得出场机会,让大家都适应一下联赛气氛,大家能够有个配合。”显然,在郎平看来,她将与河北女排一仗当作了球队的热身。的确,郎平自己也看到球队的失误太多。所以,她认为自己的球队只进入了50%的角色。对于原河北女排队员尹萌,郎平也是大加赞赏,她认为尹萌虽然年轻,但训练非常刻苦,几乎每天都会在训练后加班,她也期望尹萌能再次入选国家队。

  而在下一场,恒大女排将客场挑战福建队,她也期待着能与亲临赛场的陈忠和再次相逢:“我很希望见到陈导,福建也是我们中国女排的福地,以前在出征大赛之前我们都会在那里训练,我们盼望着再次相聚。”新锐媒体体育联盟《燕赵都市报》供稿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