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肉搏阵废掉诺天王 100%瓦莱乔打蒙小牛老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1月29日11:01
骑士胜小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小牛客场挑战骑士,诺维茨基仍然是小牛最可靠的得分点,毕竟骑士的4号位球员想完全遏制诺维茨基还有很大差距,但是骑士整场利用希克森和瓦莱乔对诺维茨基的贴身肉搏,让德国人很是难受,尽管他全场19投10中拿下了最高的27分和9个篮板,但是仍然不能帮助球队客场赢球,而和他对位的瓦莱乔竟然有这7投全中的效率,这完全抵消了诺维茨基的威力。

  比赛开始后,诺维茨基依然是用自己最习惯的方式攻击篮筐,小牛的第一次进攻就是他在基德的助攻下跳投得分,但显然,骑士对他的防守也是极具针对性的,此后他过了将近2分钟才再次获得机会,但是并没有命中。此后他在底线错位时,背转身突破上来单挑帕克得手,此后他的一次中距离跳投也没有命中。在沉寂了3分半钟之后,诺维茨基又连得4分帮助小牛紧咬比分,只是好景不长,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很快同时哑火,只是诺维茨基制造了瓦莱乔的犯规,2罚1中,这一节诺维茨基6投4中拿下了9分。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的开始阶段仍然留在场上,并且开场就跳投得手,不过打了分钟之后就被替换下场。但是仅仅休息了3分半钟,诺维茨基就重新出场,不过在瓦莱乔的贴身紧逼下,他并没得到很好的机会,只是利用自己的突破助攻特里投中了3分,自己还遭遇了瓦莱乔的抢断,之后他的转身跳投再次砸筐而出,直到终场前3分30秒才利用罚球得到1分。虽然他成功制造了希克森的第三次犯规,两罚全中,但是小牛在上半场就已经落后了13分。本节很多时候,诺维茨基都能利用自己的能力吸引对方包夹,但是传给基德以及特里的球大多都打铁。第二节,诺维茨基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其余4分全部来自罚球。

  下半场开始后,诺维茨基就有一次急停跳投命中。而这也是他最好的攻击方式,在瓦莱乔离开他一步之后,他又一次中距离跳投命中,不过这一节开始之后50%的命中率并不能完全帮助小牛摆脱落后的状态。相反瓦莱乔还在他身边连续拿下6分!诺维茨基之后也利用自己的脚步优势制造了瓦莱乔的犯规,2罚全中。但此后他面对瓦莱乔的跳投依然没有命中,直到第三节结束前1分钟,诺维茨基才再次跳投命中,这一节他拿下8分,也保证了球队在进入第四节时只落后8分。

  诺维茨基进入末节之后的首次出手并没有命中,直到第一次暂停之后,小牛队才将进攻重心完全转移到诺维茨基身上,虽然第一次尝试未能命中,但是他很快就在瓦莱乔头顶跳投命中,不过连续作战影响了他的手感,此后倒是他助攻基德命中3分再次缩小比分。之后他又在协防时盖掉了韦斯特的投篮。接着他又抢下前场篮板左手上篮命中。然而瓦莱乔的防守始终没有给诺维茨基轻松进攻的机会,最后2分多钟,小牛干脆缴械投降。(搜狐体育 翊冲)

热点: 詹姆斯12次助攻创赛季新高 化身庖丁轻松解小牛

    骑士使用奥尼尔翻花样 “鲨皇组合”只能是交集

    骑士肉搏阵废掉诺天王 100%瓦莱乔打蒙小牛老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