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每日新报:球迷太疯狂 散场像打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9日11:04

  百余名球迷跳过栏杆跃入场内,签名的签名,合影的合影,围观的围观,恒大与河北一役赛后场面之混乱大有意甲英超某队夺冠后的架势。恒大首秀过程堪称完美,而如此混乱的赛区组织工作着实令人失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记者只能随着球迷的人流在场地里涌来涌去,没把子力气甚至都很难靠近采访对象,场面简直就是一场闹剧。

  恒大女排的号召力毋庸置疑,昨晚保定体育馆将近9成的上座率就是最好的证明。保定球迷也确实很懂排球,从开赛前播报双方教练员、运动员名单时就给予了两队一样的优待:给河北队的加油声一点不次于为郎平和冯坤她们喝彩。比赛开始后,从加油声甚至分辨不出这是在谁的主场,每队打出一个好球,都会赢来全场的欢呼。这种极好的赛场氛围别说在甲B,即便在甲A比赛中也是极为罕见的。

  遗憾的是,跟高水平的球迷相比,赛区组织工作实在差劲。先是摄影记者不让进入内场拍摄,然后是给文字记者划出的一片看台既没有明显标志,也没有专人维持秩序。结果文字记者席早早就被球迷占据,逼得老记们只能到处乱窜,寻找安身之地。而比赛开始后首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擦地球童的拖把就散了架,惹来了全场观众一片哄笑。然后就是本文开头描述的赛后的混乱场面,好不容易结束采访挤出场馆的记者们都在感叹,“差点没被踩死”。

  正说着,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郎平和冯坤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只露着两只眼睛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她们在不下20名警察的护送下一溜小跑出了场馆,钻进一辆小车中扬尘而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