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朱广沪12月巴西选外援 浐灞新教练组暗藏一高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08:08
  日前,浐灞队虽然处于休假期,但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却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下月7日将赴巴西挑选外援。此次挑选外援,俱乐部给朱广沪制定的原则是:引进队员必须实力出众、年龄结构合理、符合浐灞队位置需要。

  明年,根据董事会的统筹安排,浐灞俱乐部将会有大动作,不仅要力争在球队的成绩方面上一个台阶,而且还将在俱乐部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在这种背景下,浐灞队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根据主教练朱广沪的建议,球队新的教练班子已经基本敲定,而在这个已经敲定的教练班子当中,据说有一名体能教练相当有实力,他此前曾是巴西国字号队伍的助理教练。

  另讯 12月2日,浐灞队将在上海吹响集结号,圣诞节后,全队将移师海南进行冬训。届时,全新的教练班子将登场亮相。

  本报记者王战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