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伊布有望复出战皇马 阿尔维斯恢复训练(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05: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制图\杨冀敏

  梅西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摆脱了各自的肌肉问题,并开始进行正常训练。伊布还表示,国家德比中将会出现很多的进球,而首次参加“世纪大战”的瑞典人将这场焦点较量看作是“世界上最壮观的比赛”。尽管目前没有关于他们是否首发的消息传出,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一向就是一个习惯把他的首发阵容深藏心底的教练。

  阿尔维斯让他的队友们吓出了一身冷汗,在周中对国米脚踝受伤后,他错过了周四的训练课,但周五早上他已经回到了正常的训练中来。亚亚·图雷也在摆脱了流感病毒后回归,但他不可能首发,哈维、布斯克茨和凯塔将在周中冠军联赛联袂主导中场后再一次挑起大梁。

  (朱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