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梅西C罗无缘首发 佩帅抗命豪赌恐酿大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1月29日11:18

    搜狐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赢得了赌博的胜利,但这只是第一把,牌局结束时他依旧可能输的一塌糊涂。在C罗是否应该在诺坎普首发的问题上,皇马主帅与主席之间一直存在分歧,佩莱格里尼认为葡萄牙人还没有做好踢90分钟的准备,弗洛伦蒂诺则从对赞助商负责以及提升皇马品牌的角度出发要求C罗以首发身份开始比赛,哪怕是中场被换下都可以。最终,主教练在这场斗争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根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葡萄牙人将在自己的首场西班牙德比战中坐上替补席。

  C罗恢复训练仅仅一周,周中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踢了24分钟,比赛结束后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感觉很累。”然而更重要的是在C罗缺阵的日子里,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反超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力压AC米兰。“没有C罗我们同样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佩莱格里尼周六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就已经做出了暗示,“我们必须遵循计划,按部就班,让C罗慢慢适应比赛节奏。”一天后,主教练最终还是顶住了来自俱乐部高层的压力,将C罗放在了替补席上。

  佩莱格里尼将在比赛中沿用取得连胜的前场配置组合:本泽马突前,卡卡、伊瓜因与马塞露在其身后组成第二道攻击线,之前曾有消息显示如果C罗回到首发,那么伊瓜因将做出牺牲为葡萄牙人让人位置,但现在看来智利主帅还是更信任在过去6场西甲与欧冠比赛中打进6球的阿根廷人。与此同时,佩莱格里尼也希望C罗能在马德里德比战中替补出场独中两元的阿奎罗一样,先是在板凳上养精蓄锐,替补上场后则给予巴萨沉重一击。

  但佩莱格里尼这么做的风险也是极其巨大的,在被阿尔科孔淘汰出国王杯之后,俱乐部高层再给他三场比赛的时间去证明自己,而西班牙德比战恰恰就是最后一场,现在他对弗洛伦蒂诺的要求置之不理,坚持让C罗出任替补,如果最终皇马输掉比赛,可想而知他将承认多大的怒火,届时或许只有下课一条路可走。

  唯一值得佩莱格里尼安慰的是根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巴萨的头号球星梅西同样不会在比赛中首发。瓜迪奥拉同样决定不做冒险,将腿部肌肉伤势尚未完全愈合的梅西放在替补席上。梅西本周六恢复了正常训练,但肌肉伤势极易复发,现在只是11月,赛季只是刚开了个头,瓜迪奥拉不想冒着在剩余赛季中失去阿根廷人的危险让他在这场比赛中冒险首发。瑞典人伊布则已经准备好了,不出意外的话将以首发身份开始自己的第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战。(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