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尼克斯中锋欲防科比 德安东尼:没有科比终结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9日11:19

  尼克斯上一次和湖人交手的时候是在上赛季的2月3日。科比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砍下61分,打开了这块篮球圣地疯狂失分的潘多拉的盒子。

  在和湖人的比赛之前,刚刚重返赛场的埃迪·库里非常兴奋,以至于这位身形“臃肿”的中锋对媒体表示自己要在比赛中防守科比。“能够回来我太高兴了,我要去防守科比。”库里说。

  库里此前按照球队的要求进行了减肥,但是他显然还没有灵活到可以防守科比的地步。反而是在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库里因为将朗多放倒在地板上而领到了恶意犯规。

  当纽约的记者把库里的话告诉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时候,德安东尼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但是对于如何防守科比的问题,德安东尼表示,花费时间去布置防守科比的策略是一种徒劳。

  “联盟里没有科比终结者。当科比没有得分时,那是因为他自身的原因,而不是防守的作用。”德安东尼在美国男篮和科比共事过之后,对科比有了更深的了解。“他总是让自己处于联盟的顶尖水平。他总是能开发自己各方面的潜能,总能不断进步。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得更聪明,而且更有效率。” 德安东尼表示自己对于科比的职业荣誉感十分钦佩。

  最终在这场比赛中,科比还是轻易将胜利留在了斯台普斯中心。他自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另外还收获5个篮板、4次助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