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庞伟大婚朱启南伴郎 射击队友到场祝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09年11月29日11:27
[庞伟抱杜丽上车]
庞伟抱杜丽上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11月29日河北保定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射击奥运冠军庞伟、杜丽两人的婚礼在庞伟老家保定举行。作为中国射击队的一对“神枪侠侣”,两人的婚礼自然少不了队友们的祝福。

  国家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是杜丽与庞伟大婚的证婚人,而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是以伴郎的身份出现,此外郭文珺、谭宗亮、蔡亚林等人也纷纷来到现场为两人送上祝福。老将谭宗亮说道:“结婚是两个人一辈子的大喜事 希望他们两个白头偕老 在事业上共同进步。”

  在婚礼正式开始之前,杜丽和庞伟又把婚礼流程进行了一次彩排,两位新人都显得非常自然。不过彩排过程中,所有人都被挡在了门外。不过为了让不少远道而来的记者能看到婚礼,两人的婚礼现场还设置了小的宴会厅来招待记者,而在这些宴会厅里将有大屏幕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