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功勋教头雅凯:多梅内克早该退休 足协应保护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1:30

   虽然法国队最终闯入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球队糟糕的表现和不大光彩的晋级方式却让主教练多梅内克再度遭遇信任危机。27日,曾率法国队勇夺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雅凯表示,一位教练不宜在同一职位上停留太久,多梅内克早在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就该退休。

  雅凯说,“我从1994年到1998年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我觉得4年的时间足矣,如果继续当下去,今后的路将异常难走,过多的荣誉只会对工作形成阻碍”。因此他认为,多梅内克在2008年欧锦赛后就应该辞掉主教练一职。

  在去年的欧锦赛小组赛中,法国队连遭败绩,提前出局,多梅内克的战术安排和执教水平也由此受到了国内舆论和足球界人士的广泛质疑。不过法国足协经过研究,仍然保留了多梅内克的帅位。

  “这正是我要指责足协的地方”,雅凯说:“他们根本就不明白主教练工作的内涵,他们应该保护多梅内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