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婚外情”细节曝光 “小三”住酒店偷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1:43

  在车祸原因水落石出之前,其实人们都在怀疑这起车祸与本周内传出的老虎偷腥的绯闻有关。

  绯闻女主角名叫瑞秋·乌琪泰尔,是一个34岁的纽约著名“派对女”。从目前的信息看,伍兹和乌琪泰尔至少在三个地方约会过,分别是纽约、拉斯维加斯和澳大利亚。两人最近的一次约会发生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时间是11月中旬,当时伍兹正在墨尔本参加澳洲名人赛并最终成功捧杯。狗仔拍到了瑞秋入住墨尔本一家酒店的照片,“巧合”的是,伍兹也就住在这家酒店。

  狗仔后来还对瑞秋进行了采访,开始瑞秋坚决表示自己是在墨尔本“公干”,并且否认与老虎伍兹有外遇。但随着谈话的深入,她承认自己撒了谎,她说自己是和“男友”一起来墨尔本的。最后,瑞秋谈到了伍兹,她说自己遇到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老虎。”

  但伍兹方面则坚决否认婚外情,因为瑞秋在纽约拥有一家小型夜总会,伍兹的发言人认为可能是记者产生了误解,“高尔夫选手去夜总会是很正常的事,如果碰到瑞秋也是很正常的事。”

  尽管伍兹矢口否认,可是老婆相信吗?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